【梅长苏/李川奇 苏蔺台楼衍生au】Por Una Cabeza

嗯 all楼群里的拉郎活动 我抽到的签是梅长苏李川奇

有看到名字秒懂的姑娘否  求勾搭  求勾搭  求勾搭

只是个脑洞而已大家不需要较真 不要较真 不要较真

脑洞一时爽  细化火葬场

我果然是只会玩弄人设的人间小废材  我已经尽力了

没有仔细的去查资料和纪录片了

所以一切参考都是电影 有错作者表示抱歉然而不会再改了

好的我们开搞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九月的一天,这天午后,一辆黑色的马车带着今年最后的蔷薇清香叩开了庄园的大门,停在了花园的大道边上,从上面走下一位年轻的先生,庄园的管家早就恭候在一旁,把那位先生引进了屋子 。主人早已恭候多时

好久不见议员先生,欢迎再次莅临寒舍。

好久不见公爵先生,能再次成为您的客户是我的荣幸。

议员先生说笑了,我知道您的时间都很宝贵,但是要办这件事也不急于一时,我已经把房间打扫出来了,请您先去休息一会儿,您放心正事吃过晚饭我们就开始

好的,那就谢谢公爵先生的招待了,请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日落月升,因为天气和气候的关系,外面渐渐变得湿冷

但是湿冷的空气却穿不透厚重的窗帘,屋子里依旧舒适温暖。

这是屋子主人的起居室会客厅,隔着门就是主卧。屋子里只有今天刚到的客人和屋子的主人两个人。

他们俩人正各占据着一个单人沙发,轻轻的晃着手中的酒杯,细细的品味杯中美酒。

客人细细的品味过了红酒以后,放下杯子站了起来环视了房间一圈,不知道是红酒的原因还是因为房间灯光反射主色调装潢的原因,那位先生好看的脸颊泛上了一些粉色,衬得他的脸色更加的水嫩了。

他活动了一下,然后转身,对着坐在沙发上的屋主轻声说,好了 可以开始了。

【这是第一部分  下面的我还在细化  先交任务】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©鲰鱻 | Powered by LOFTER